鹿汀

胖虎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在小时候,你曾和张东升有一段交集,不过这个交集并不太好。你们是同班同学,那时候你们的关系用胖虎和大雄来形容最不为过。

你看到张东升脸白白净净,身子也十分好推倒的样子,于是小鹿乱撞,春心萌动。觉得这个男孩子很符合你的品味。

但是出于坚持傲娇人设100年不倒的原则,你对张东升表达喜爱的方式采取了经典的小学男生式喜爱法一爱他就要狠狠地欺负他。

你逼他给你干白工赶假期作业,每日打卡抢劫他的零花钱,并对他进行日常三摸抚慰一摸头摸脸摸小手。

张东升好像不太识趣,他并没有看出你冰冷阴狠但的外皮下一颗柔弱多情的心脏。

出于不可抗力的因素(一定是这样的,绝对不是张东升不主动联系你),他上大学后你们就失联了。

再次意外见到他的时候,他竟然已经成了一个鳏夫。你发现他的美貌真是不减当年,风韵犹存。正所谓寡妇门前事非多,你为张东升的门前增加了许多是非。

你一见他便挑起了他的下巴,邪魅一笑。东升啊,多年不见,真是想死我了。他见到你身子下意识的抖了抖,脸似乎更白了。唉,这小子就是敏感。真不愧是爷看上的男人,你脸上的笑容更加得意了。

你决定他老婆刚死就趁虚而入,强势进攻,一局拿下张东升,那本就该属于你的小心心。给他一场99朵红玫瑰的浪漫与惊喜。

一旁的朱朝阳大饱眼福,你内心不免放弃一丝怜悯,这个小男孩儿肯定很羡慕张东升能有那么一个专一浪漫的老婆吧。可惜他太小,出于对未成年保护法的敬重,你没办法给他一个家。

张东升在你的热情攻势下似乎出现了软化,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寡妇终将在你身下一滩春水。

之前都是你主动,张东升总算在你爱的浪潮的冲击下也学会了主动,一天他向你提出了一日约会邀请,双人甜蜜套餐。


一起去爬山吗?他对你伸出手,脸上尽是羞涩的微笑。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